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刘晓君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1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到县农业农村局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中,刘晓君实地察看了阳光扶贫监管平台,与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并认真听取我县有关扶贫工作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肯定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后,刘晓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态度要坚决认真,要时刻紧绷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根线,真正承担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使命任务;二、工作要细致负责,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能真正沉下去,俯下身子与群众打成一片,真正摸准、摸细、摸实贫困群众相关扶贫基础数据;三、责任要压紧压实,要把县委各项要求贯彻下去,切实加强对上沟通、对内统筹、对下指导,对工作措施不精准、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该通报的通报,切实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压力传递到镇村及具体帮扶责任人员;四、作风要抓好抓实,要结合全县“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总结表彰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大会会议精神,开展好“强作风、扬正气、争第一”大讨论,切实把扶贫干部队伍活力调动起来,确保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