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东海县对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东海县对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霍红梅等出席活动。

活动由霍红梅主持,刘晓君对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刘晓君指出,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要坚持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公权不私用、有权不任性、用权受监督;要严守纪律规矩,维护政治生态,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建立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营造干干净净的政商关系;要加强自身修养,争当廉洁表率,严格自律自省,强化作风建设,注重家风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刘晓君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开始、新的征程,也赋予了新的使命、新的责任。希望大家充分巩固和发展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以来形成的良好态势,持之以恒强作风扬正气,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严作风实举措来全面推进“八个决战决胜”,实现“八大发展”,夺取“双胜利”,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启东海大发展大跨越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廉政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期间,拟提拔重用领导干部们进行任前勤廉承诺;签订承诺书,5位代表递交《勤廉承诺书》;观看由县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并参加廉政知识测试;参观县“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