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刘晓君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430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到县应急管理局调研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运行情况。

刘晓君首先现场查看了我县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的实际运行情况,随后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党组副书记李伟关于我县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运行情况的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晓君要求:必须严守安全生产这条底线,一要以极端负责任的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之又牢、深之又深、严之又严守好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生产这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积极主动做好监管平台建设工作,以信息化手段推动安全生产监督工作,健全完善平台架构体系,实现“一网清”目标;三要动真碰硬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必须坚持原则,履职必须到位,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四要打造担当作为廉洁奉公的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对干部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要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做到真抓真管、敢抓敢管、常抓常管,决不能突破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