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刘晓君赴黄川镇督查中小学校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准备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326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赴黄川镇督查中小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及敬老院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黄川中心小学和黄川中学,刘晓君仔细了解各校的开学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等,并对学校的进出通道、隔离室、医务室、教室等重点场所进行了一一查看。

在详细询问各校防护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校园封闭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刘晓君指出,全镇各部门各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开学复课各方面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加强检查指导,确保师生返校复课的万无一失;要高度重视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的精细化,管理务必严格,确保一旦出现突发紧急状况能够立即科学合理高效处置;要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的安全健康,确保防疫、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在黄川镇敬老院,刘晓君详细了解并查看了进出人员体温登记,老人居室、活动室、洗漱间等的消毒以及餐厅分散就餐等情况。

 

督查后,刘晓君对黄川镇敬老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积极肯定,他指出,要严格执行,做好养老机构的封闭式管理;要科学防范,做好各类防疫知识的宣传和对老人的体贴关心和服务;要严明纪律,做好场所消毒及进出人员的体温登记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切实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