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319日上午,2020年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县纪委工作部署,回顾总结2019年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晓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

2019年,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对外宣传方面取得新突破。中央和省级媒体发稿量再创新高,位居全市最前列。“一网、一微、一报”自媒体平台,全方位多频次发声,“廉润晶都”廉政文化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信息工作达到新高度。2019年排名全省各县区第二名,总结提炼出的12项特色亮点工作在省纪委专刊、综合刊刊发。

会议强调:

2020年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为推进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和不竭动力;要树立归零思维,从头开始,真抓实干,持续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宣传和信息工作高位运行、高质发展。

 

会上,牛山街道纪工委、县委巡察办、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第七纪检监察室、福如东海集团纪委五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2019年全县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全县纪检监察信息工作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会议还对当前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各乡镇(场、街道)纪(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县有关单位纪(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