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29日下午,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召开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组长刘晓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晓君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高书记讲话精神,听取各纪律督查组前一阶段督查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各项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四个纪律督查组的各项督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刘晓君指出,各纪律督查组一定要充分发挥督查作用,切实抓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各项督查工作。

 

针对下一阶段督查工作,刘晓君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通过督查压实防控责任,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新情况新要求,通过督查评级打分等方式方法,推动各项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要科学制定督查方案,提高督查准确性。做到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三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与交通管控组,农业农村组以及与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科学反映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