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32日晚,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召开工作例会,重点研究细化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的评分方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组长刘晓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听取四个纪律督查组今天白天对乡镇考评情况的反馈。随后,围绕考评的时效性和可操作性,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容易出现的突出问题,会议在前期制定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评分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完善,重点划定了八个方面的考评重点。刘晓君指出,各纪律督查组的考评结果一定要确保能全面、客观、公正、准确反映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县委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效参考。

 

刘晓君强调:对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的评分,一要严明工作纪律,秉持公正原则,考评计分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二要坚持一个标准,扣分要有依据,要认真审核,准确计分,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三要加强与指挥部其他办组的沟通配合,把其他办组发现的问题结合起来统一计分,从而以强有力的督查推动各乡镇(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真正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后,各纪律督查组对今天白天考评情况进行打分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