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刘晓君赴部分乡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十户联防、镇村巡逻队成立等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2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组长刘晓君赴山左口等乡镇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十户联防、镇村巡逻队成立等工作落实情况。

刘晓君首先来到山左口乡党委,与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全面了解当前山左口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随后现场查看了该乡山左口中学和北古寨村等处。

督导中,刘晓君对山左口乡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等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务必要吃透上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十个坚持”、“十个必须”的各项具体要求,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新形势下疫情防控措施在基层得到有效落实。

刘晓君要求:一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持续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管理检查和复工复产的指导工作;二要做好十户联防,强化联防联控,细化防疫单元,实行网格化管理;三要做好镇村巡逻,强化动态管理,加大巡逻力量和频率,及时处理发现问题,严禁人员无序流动。同时又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做好宣传、解释和引导工作,实现各项工作健康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