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25日下午,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召开工作例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疫情防控纪律督查组组长刘晓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晓君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县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四个纪律督查组前一阶段督查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各项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当前新形势、新要求对下一步全县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晓君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各纪律督查组加班加点、赶赴一线监督检查,态度认真、建议到位,对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值得充分肯定。

 

会上,刘晓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紧紧围绕县委最新工作要求,做到思想不放松,监督管控责任必须落地落实;二要督促乡镇、职能部门分区分级精准落实科学防控措施;三要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准确反馈督查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