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头条新闻

刘晓君对全县各乡镇(场、街道)夜间卡口及街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发布时间:2020-02-17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216日晚上9点许,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疫情防控督查组组长刘晓君带领县疫情防控四个督查组分赴全县各乡镇(场、街道),对夜间卡口和街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暗访中,刘晓君详细了解查看了各卡口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出入人员体温监测及信息登记、消毒、疫情防控宣传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各卡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护好自身安全。

 

期间,刘晓君对全县大部分乡镇(场、街道)卡口值守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认真值守,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但也发现部分乡镇(场、街道)极少数卡口存在检查点值班设施简陋、没有帐篷和取暖设备、检查点没有照明提示灯等情况。

 

 

刘晓君指出,各卡口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疲劳心理、推责思想,要继续保持劲头不松、斗志不减、标准不降,持续有序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重点人员筛查,加强源头防控、堵塞工作漏洞,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通道,严防疫情发展蔓延;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提高群众防疫意识,对聚餐聚会、聚众娱乐、拒不隔离等行为加大处罚力度。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履职不力的,一律严肃查处,对顶风违纪的,从重问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