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信访举报

东海县:重点关注对新增监察对象的举报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东海县:重点关注对新增监察对象的举报

 

今年以来,江苏省东海县纪委监委抓实抓细信访举报工作,使信访举报的受理、办理、处置等全流程形成闭环,着力提升信访工作水平,取得明显成效。

 

多元渠道实现阳光信访“全受理”。重点关注对新增监察对象的信访举报,通过在网站、微信发布专项举报方式,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县乡纪委联合行动,定期下访,入户宣传,面对面介绍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举报方式、办理流程、接受咨询。

 

路程闭环实现责任信访“全覆盖”。落实《信访反映农村基层干部问题归口办理责任清单》责任,统一归口信访室登记、分流、督办,实行领导包案处理机制。采取“一人一档、一案一策、一包到底”方法,努力实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对信访举报受理、办理、流转、反馈等环节进行全程管控,加强对信访举报转办、交办件回告制度和群众满意情况的督查督办。

 

 

完善数据实现智慧信访“全方位”。建立公众微信号举报平台、“我要举报”专栏、手机“作风建设一键通”举报平台,实行受理群众举报“智慧化”。打造“互联网+一室七有”模式,切实提高初信初访办理效率,努力将问题解决在当地,矛盾化解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