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25日,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会。县委第三指导组刘景玲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巡察机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及周恩来总理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结合学习和自身工作,畅谈了自身感悟及体会。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之以恒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不断推进巡察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工作,坚持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结合巡察工作扎实开展好这两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深入推动“四重四亮”、寻找“初心分享员”“晶都初心好榜样”“我向主题教育谏言”等活动。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巡察工作的内在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巡察工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