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品格。925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在安峰山烈士陵园举行。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办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张怀军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一起面向安峰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奏唱国歌,向烈士行三鞠躬礼。大家在张怀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领悟着党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位于陵园内的东海县革命历史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那段风雨如磐的峥嵘岁月,接受深刻的精神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以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来鞭策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不断谱写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