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18日上午,县委巡察机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张怀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组长潘婷婷到会指导,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尚锋主持会议。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和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婷婷同志代表县委指导组,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巡察机构开展主题教育给予了针对性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张怀军同志代表巡察机构就开展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安排,深刻论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工作开展的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并指出,要结合巡察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党章、党规赋予的神圣职责紧密联系起来,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切实做到“五深入五确保”。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巡察机构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认真把握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要紧密联系实际,精心组织,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学、深入查、扎实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避免一切形式大于内容的花架子、空壳子,以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扎实开展。要统筹兼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巡察工作的成果来体现主题教育成效,全力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以优异的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