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916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县纪委常委、县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义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结合工作实际,抓好组织实施。要坚持统筹推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统筹安排好时间和精力,正确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要力戒形式主义。坚持以好的作风抓主题教育,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到学习教育。要营造浓厚氛围。注意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正面典型,宣传身边的先进人物,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学在深处、做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后,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进行了培训。按照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人员及职责,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县纪委监委主题教育稳妥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