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东海县“我爱廉”主题宣教月,他们这样做……(四)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自5月20日全县“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晶都”“我爱廉”主题宣教月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紧密结合“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晶都”主题,按照县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现选摘部分单位活动图片,分享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214.jpg

▲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通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和教育,纷纷表示要高度重视“小权力”“微腐败”的破坏性,决不能因其小而忽视、因其微而放任,表示要自觉抵制诱惑,牢记廉洁纪律,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接受监督。(供稿: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微信图片_20220628104219.jpg

▲中国电信东海分公司纪委分批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厚植廉洁文化,淬炼高尚品格”廉洁文化学习宣传月活动。通过观看典型案例、学习党纪法规,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为打造企业政治更强、本领更强、履职更强、作风更强的干部员工队伍,提供了丰富的廉洁养分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供稿:中国电信东海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