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东海县“我爱廉”主题宣教月,他们这样做……(一)

发布时间:2022-06-21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自5月20日全县“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晶都”“我爱廉”主题宣教月系列活动启动以来,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紧密结合“喜迎二十大 清廉润晶都”主题,按照县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现选摘部分单位活动图片,分享给大家。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756.jpg

▲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东海县廉洁教育基地——廉明园。在廉明园,大家参观了“东海县家风家训廉洁文化长廊”,全方位感受廉政文化内涵,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强化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医药机构定点医保资格审批、医保基金监管、待遇审核支付等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努力为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发展作出贡献。(供稿:县医疗保障局)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802.png

▲近日,县文旅集团组织“清风护航”年轻干部廉政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廉润晶都”廉洁警示教育基地,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政治站位,不断强化纪律观念、规矩意识和法制观念。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廉洁奉公,以案为诫,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供稿:县文旅集团)

微信图片_20220622104806.png

▲近日,东海县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东海县廉洁文化教育园地——莲园。观赏了廉廊、廉桥、廉亭等景点,一个个令人深思的警示标牌,一句句触及灵魂的警语楹联,使每位参观者深受教育。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念之基,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供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