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廉政动态】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近期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0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连日来,县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第五派出监察员办公室)根据本地疫情好转、企业陆续复工的实际,组织专人深入有关部门及企业,对各部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及各企业应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开展督查,了解并推动相关问题解决,图为督查人员在高新区了解情况。(徐佳丽 供稿)

日前,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坚持“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利用内网平台、手机短信及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向全院干警发出“三严一倡导”廉洁过节提示。图为,该组工作人员向所驻单位干警宣传解读当前廉洁过节有关规定。(刘光宇 供稿)

 

日前,经开区纪工委成立安全生产督查小组,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各责任部门“两表四清单”整改情况、报送情况以及隐患清单排查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在坚持和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督促各责任部门落实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图为督查组人员在某部门了解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赵单单 供稿)

 

连日来,双店镇纪委积极推进公共空间治理,强化纪委监督职能,组成督查组全程参与农村公共空间的清查、登记、处置等工作,持续强化执纪问责力度,全力护航农村公共空间治理工作,图为该镇纪委工作人员实地督查相关问题。(夏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