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派驻广角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 精准监督 护航复学复课

发布时间:2022-03-25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随着全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趋于平稳,为坚决落实县防控办《关于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的部署要求,分步恢复学校线下教学。3月25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联合县教育局前往学校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328144828.jpg

派驻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环境消杀、物资储备以及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举措、预案制定、师生健康监测等情况。

派驻组强调,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管理难度大,人员复杂,各校复学前要强化对师生员工个人防护、消毒知识和技能的培训,要精准掌握师生健康状况、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进一步细化工作预案,落实师生返校、人员隔离、课程学习、食堂就餐等一系列工作,为正式复学做好前期准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

下一步,派驻组继续发挥监督作用,以精准监督推动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各项工作落实,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防控过程中防控措施不到位、防控措施流于形式等问题,严肃追究相关负责人责任,为学校师生复学复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