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派驻广角

疫情防控,东海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1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防疫战线在哪里,监督检查就在哪里。东海县纪委监委聚焦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围绕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重点环节把控等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111.jpg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前往张湾乡卫生院督查疫苗接种、住院病人和陪护管理等工作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图片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实地督查培仁学校、初级中学学生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学校门卫处体温检测登记及“两码”查验情况,对疫苗接种点的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咨询区等进行实地检查。



图片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先后前往连霍高速东海西出入口、南古寨公安检查站等地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仔细查看过路人员、车辆查验工作,确保早发现、早防控、早处置,为打好防疫阻击战筑起一道牢固的防线。


图片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温泉分局对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及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要求细化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阻断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