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派驻广角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召开所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8月2日,东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牵头召开所驻单位县检察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廷娟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全县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突出问题监督执纪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私车公养专项检查的工作方案》,县检察院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图片

随后,李廷娟组长针对县检察院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着重从打牢政治根基、强化教育预防、狠抓日常督查、严肃执纪问责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讲评,并对下半年县检察院院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和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深化规范化建设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意识,为县检察院深入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