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派驻广角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9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针对南京新冠疫情出现的新情况,根据江苏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守牢环苏底线”的要求,近日,东海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先后到南古寨公安检查站、官庄公安检查站、李埝公安检查站等地开展监督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具体落实部门,要求立行立改,进一步强化防控责任落实。

图片

每到一处,派驻十一组都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具体要求:一是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刚性纪律要求和上级工作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值守民警要密切配合交通、卫生等部门,保障卡口秩序,做实做细入苏车辆和人员检测筛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守好防疫第一道关口。三是做好自我防护,值勤民警务必合理调整勤务模式,全程佩戴好口罩,勤洗手、勤消毒,时刻关注自身身体状况,出现不适症状及时检查治疗。

图片

下一步,派驻十一组将继续把纪律规矩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常态化采取日常监督、随机抽查等方式,督促驻在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好职责范围内的防控及处置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监督、查处、纠正防控工作中的敷衍应付、失职渎职行为,以严明的纪律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