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派驻广角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粮食收购储备、社区矫正等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分别前往房山、平明等地粮管所、司法所督查粮食收购储备、社区矫正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在对粮管所的督查中,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加海详细了解当前粮食收购进度、价格、质量标准和粮源方面情况,并认真记录各所在粮食收购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在各司法所,李加海组长仔细查阅每个社区矫正人员的工作档案,重点查看社区服刑人员是否存在人机分离、脱管漏管以及社区矫正工作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并对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派驻八组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的力度,聚焦主责主业,履行监督首责,就6个监督单位实际情况,持续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更好发挥“探头”“前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