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派驻广角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护航“平安中考”

发布时间:2021-06-1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平安中考”的部署要求,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立足自身职责,紧盯关键环节加强监督检查,确保中考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

图片

从6月13日下午开始,至16日考试结束,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全程对全县12个中考考点的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试卷运输保管、考试应急服务、现场保卫等方面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督察。

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要求所有参与中考安保执勤的干警聚焦“平安中考”的标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帮助考生解决忘带准考证、因交通堵塞迟到等可能遇到的潜在问题,确保考生顺利参考;加强协作联动,密切与教育、卫生等部门沟通配合,确保一旦发生涉考突发情况,能够快速有效处置,确保中考安保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