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十二届东海县委第五轮巡察进驻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39日,十二届东海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全面启动。按照县委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至第五巡察组于315日分别进驻牛山街道党工委、水务局党委、残联党组、卫计委党委、民政局党组开展为期30个工作日左右的常规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5个单位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情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情况;县委要求巡察的其他情况。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委及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重点关注“四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规范权力行使、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财政资金使用,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土地征收、扶贫惠民专项资金使用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受理举报、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问题进行了解。

本轮巡察主要受理对被巡察对象上述问题的反映,以及其他相关重要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它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被巡察单位和相关部门按有关规定处理。县委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的所辖村居、下属单位、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张贴巡察公告,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同时在各被巡察单位办公场所设置联系信箱,全面开展巡察工作。

特此公告

 

中共东海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