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巡察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来源:东海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6月1日下午,县委巡察机构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专题报告和宋市长批示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02091154.jpg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杰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专题报告。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陈义凤传达了副市长、县委书记宋波同志的批示精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海涛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要按照宋市长要求,坚决扛起局党组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做到监督、整改、治理一体推进。要认真对照巡察组反馈意见和专题报告剖析原因、明确责任、强化举措,切实提升整改成效,着力巩固拓展整改成果运用、防止问题反弹。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