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东海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线上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东海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4月1日,东海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缅怀先烈 线上祭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07102604.jpg

云端咫尺,哀思无尽,活动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活动专题页面,以线上祭奠英烈、献花留言、观看英烈故事视频等方式怀念英烈,寄托哀思,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坚定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20407102609.jpg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云端开启祭扫,在指尖传递思念,不仅顺应了绿色文明祭祀的要求,还保护了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牢记使命,更加脚踏实地、奋勇争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巡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