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东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一轮机动式巡察及粮食专项巡察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东海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东海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一轮机动式巡察及粮食专项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宝波出席会议。

根据巡察工作安排,十三届县委第一轮机动式巡察于9月组建3个巡察组对江苏省东海高级中学、江苏省东海中等专业学校、东海县第二中学等3所学校党组织开展巡察;根据省委巡视工作安排,组建涉粮接力巡察组对县财政局及全县粮库进行专项巡察。

微信图片_20211206102238.jpg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各巡察组巡察情况汇报,分别对巡察报告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各巡察组要结合领导小组成员提出的意见和要求,抓紧修改完善报告,做好向县委书记专题会议汇报的各项准备。会议还听取了十二届东海县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和《中共东海县委2022—2026年巡察工作规划》《十三届县委2022年度巡察工作计划》的编制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