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巡察工作

东海县十二届县委第十九轮对村巡察进驻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5 来源:县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十二届县委第十九轮巡察共组建5个巡察组,采取“一托三”模式,由1个县委巡察组带3个派出巡察小组,于2021年6月4日起进驻桃林、青湖、驼峰、石榴、石梁河、牛山、山左口、洪庄、白塔埠、双店等乡镇(街道)、经开区下辖的共100个村党组织开展为期40个工作日左右的常规巡察。

巡察对象

被巡察村的村两委班子及其成员

巡察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三个聚焦”深入开展政治巡察。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情况,着重了解是否存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出现偏差、落实扶贫惠农资金不到位等问题。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重点检查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推进村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惠农政策落实方面,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弄虚作假、懒政怠政、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重点检查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机衔接、对接情况,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及换届后村支两委班子履行职能责任等方面情况。

巡察期间,县委巡察组将在被巡察村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张贴巡察公告,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电子邮箱、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对被巡察对象上述问题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管理权限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热忱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特此公告。


县委第十九轮巡察监督联系方式

巡察组

被巡察村

联系方式

第一巡察组

桃林镇

桃北村、关汪村、七埝村、皇城村、官庄村、南芹村、各庄村、上河村、大李村、西石村、徐东村、徐西村

牛山街道

汤庄村、湖西村、望东村

望西村、贯庄村、和堂村、

西蔡塘村

经开区

范埠村、丁庄村

联系电话:18082055118 (接受短信)

邮政信箱:东海县牛山街道振兴北路96号(县委巡察办510室)

邮政编码:222300

网络邮箱:dhxxcz1@163.com

第二巡察组

青湖镇

青北村、青南村、河口村、

东丰墩村、小屯村、东岭村、齐庄村、泉沟村、王朱洲村、东朱洲村、阚朱洲村

山左口乡

山左口村、团林村、黑埠村、芝麻巷村、大贤庄村、南古寨村、北古寨村、中寨村、新王庄村

值班电话:18036586118(接受短信)

邮政信箱:东海县牛山街道振兴北路96号(县委巡察办510室)

邮政编码:222300

网络邮箱:dhxc2z@163.com

第三巡察组

石梁河镇

石梁河村、胜泉村、土山村、张湖村、陈岭村、树墩村、九龙村、贾庄村、王埠村、前代邑村、东山后村、西山后村、小埠子村、北辰二村、西朱范村

洪庄镇

车站村、塔桥村、薛团村、连湾村

值班电话:18036583866 (接受短信)

邮政信箱:东海县牛山街道振兴北路96号(县委巡察办510室)

邮政编码:222300

网络邮箱:dhxxcz3@163.com

第四巡察组

石榴街道

西榴村、车庄村、新庄村、三里村、小里村、兴隆村、柳汪村、麻汪村、讲习村、姜庄村、杨圩村

白塔埠镇

白塔村、于庄村、东埠后村、张河村、新元村、西埠后村、机场村

值班电话:18912157526 (接受短信)

邮政信箱:东海县牛山街道振兴北路96号(县委巡察办510室)

邮政编码:222300

网络邮箱:dhxxcz4@163.com

第五巡察组

驼峰乡

曹浦村、古庄村、前蔷薇村、后蔷薇村、朱埠村、董马村、下湾村、上林村、上湾村、鲁兰村、杨大庄村、后坞墩村、麦坡村、南榴村、八湖村、麦南村

双店镇

前双村、西池村、宋庄村、竹墩村、南双村、代相村

值班电话:18912157536 (接受短信)

邮政信箱:东海县牛山街道振兴北路96号(县委巡察办510室)

邮政编码:222300

网络邮箱:dhxxcz5@163.com


中共东海县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