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东海县人民医院纪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5-04 来源:东海县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

五四青年节前夕,东海县人民医院纪委组织团员青年参观县纪委监委廉政教育基地——廉明园。

微信图片_20220505094106.jpg

沐浴着清晨的阳光,来自东海县人民医院临床、医疗、护理及职能科室共50余名团员青年乘车来到廉明园进行现场参观。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团员青年先后参观了廉廊、廉亭、廉道,聆听了革命闯将冯硕仁、天下第一清官张朝瑞、太子少傅朱路、“抗日老人”杨凤鸣、“水稻书记”刘宗宾等名人家风故事,全面系统地了解了东海籍古今诸多知名人士的高风亮节和严谨廉洁的家风家训。同时,还欣赏了县内文化艺术届人士以“廉”为主题创作的诗文、画作,一句句警言警语发人深省、意味深长,一幅幅笔法辛辣的画作形象生动、鞭辟入里。

微信图片_20220505094110.jpg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团员青年耳闻目染,收获良多。既增进了他们对东海历史名人的了解,又增长了对廉洁文化的学习吸收,丰富了精神世界,陶冶了思想情操,将为他们以后牢记从业初心、勇担仁医使命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在返程路上,大家纷纷表示:传承勤廉家风,弘扬清风正气,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供稿:樊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