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基层动态 | 监督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425091843.jpg

日前,东海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党组会。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分析了当前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425091847.jpg

4月22日上午,东海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人员“十个严禁”知识测试活动,院党组成员、检察干警参加了本次测试活动。此次集中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既加深干警对检察人员“十个严禁”内容的理解和掌握,又强化干警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

微信图片_20220425091851.jpg

青湖镇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带薪羁押、带薪服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重点排查2011年1月以来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退休人员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期间、受到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后本单位未及时落实处置措施,出现“带薪羁押、带薪服刑”,防止国家财政资金不必要的流失,建立防治“吃空饷”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_20220425091854.jpg

日前,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到温泉第二卫生院,围绕测温岗设置、宣传氛围、防疫物资储备等内容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微信图片_20220425091857.jpg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深入全县各学校现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方案制定、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清洁消杀、物资保障、应急演练等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425091901.jpg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到城投集团相关项目建设现场,监督检查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5091904.jpg

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参与县应急局对企业开展的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检查,重点监督检查了企业有限空间台账管理、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专项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人员安全培训教育等情况,督促全面排查风险隐患,督促抓好责任落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