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两在两同”共抗疫,东海县纪检监察干部“疫”线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1-08-27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新一轮疫情来袭后,东海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时刻“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凝心聚力共同抗疫。


图片

图为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在无物业小区卡口认真执勤,为出入居民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图片

图为牛山街道纪工委工作人员在振兴社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点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协助做好检测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全力保障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有序进行。


图片

图为驼峰乡纪委工作人员奔赴程庄村疫情防控检查点开展防疫宣传引导、查验健康码等志愿服务,既当“监督员”又当“战斗员”。


图片
图为桃林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防疫一线,在镇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点,志愿参与核酸采集登记、维护现场秩序,为新冠疫苗接种做好服务工作。


彩虹总在风雨后,

相信在党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

我们必将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