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东海县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一线战“疫” 筑牢疫情防控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18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开发区纪工委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成立东海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督查组,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和薄弱区域,整合监督力量,实行“纪工委专项督查+驻村纪检员监督”全覆盖监督机制,采取“线”上督查、“点”上抽查等方式,对园区村(社区)、企业、单位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图片

在督查中,督查组全面了解了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情况,监督检查了园区企业工作人员分流管控情况以及村(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和防疫物资储备保障情况,强调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决守住各个防控卡口,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

开发区纪工委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疫情防控漏洞,同步建立问题台账、跟踪督办整改台账,及时督促问题单位整改到位,全面压紧压实各单位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对管控不严、作风不实、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影响的,将依规依纪严肃查处,并通报曝光,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纪工委书记陈兴宝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