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疫情防控,东海县纪检监察干部在一线……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未知   浏览次数:

防疫战线在哪里,监督检查就在哪里。东海县纪委监委聚焦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围绕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重点环节把控等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图片


开发区纪工委聚焦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成立疫情防控督查组,紧盯疫情防控关键环节和薄弱区域,实行“专项督查+驻村纪检”全覆盖监督机制,助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细。


图片


白塔埠镇纪委严格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重点对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商场超市入口查码测温情况以及各村疫情防控卡口人员值守等情况进行督查,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图片


石湖乡纪委深入现场督促各村积极贯彻当前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工作人员加强卡口值守,做好外来人员、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境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登记、摸排、健康检测、居家服务等工作。


图片


桃林镇纪委会同乡镇派出所、综合执法局相关人员组成桃林镇疫情期间临时巡查组,着力巡查“五包一”措施落实和村级卡口执勤登记等情况,对需要完善的环节提出意见建议,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