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疫情防控,东海县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8-05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防疫战线在哪里,监督检查就在哪里。东海县纪委监委聚焦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围绕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防控、重点环节把控等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图片


安峰镇纪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深入各村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主动发现和指正各检查点防控问题,守好家门口防控的第一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


石梁河镇地处两省三县(区)交界处,是东海县的“北大门”。石梁河镇纪委将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聚焦卡口、超市、市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靠前监督,督促镇村干部守土尽责,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护全镇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


山左口乡纪委压实防控责任,确保守牢守住基层阵地,针对各村外地中高风险地区及其他城市返乡人员居家隔离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各村对“五包一”工作高度重视,同时对各村疫情防控宣传、落实居家隔离人员生活保障等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强化防控责任落实。


图片


面临近日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张湾乡纪委聚焦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精准稳慎开展监督。乡纪委对镇区商超、行政村卡口等重点环节开展明察暗访,了解防疫物资储备、行程码监测、站点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盯牢防控责任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