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踔厉奋发新征程 |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铆足干劲再出发(四)

发布时间:2024-03-02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春来东风劲,奋进马蹄疾。

东海县纪委监委

以奋进姿态拉开新年度工作序幕,

打响新春奋进奔跑的“发令枪”,

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

投入新一年工作,

用实际行动为全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

8cfe62e7a1ba4238fbb38502243549e1.jpg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着力畅通信访渠道,严把信访受理关口,紧盯涉及民生领域的重点部门、关键岗位等疑难复杂信访举报件,压紧压实信访工作“两个责任”,精准分析研判、强化过堂审核,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效。

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

d3a4def19bc4781fb3ba80be96b83320.jpg

▲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持续强化案件监督管理,定期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台账,切实加强对问题线索、措施使用、涉案财物管理、信息查询平台的监督,强化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确保监督执纪执法权力规范运行,以案件监督管理工作新成效推动全县审查调查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

12d9e92fd9e043e96af2f27e4b1c6428.jpg

▲县纪委监委第九纪检监察室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模式”,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自我提升,练好过硬本领。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切实加大案件初核及查办力度,加强信访案件的查处及报结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推动监督检查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第四巡察组

86786fc4eb1ab7a2a521266d10ea5ffe.jpg

▲县委第四巡察组坚持把解决问题作为工作落脚点,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开展走访座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督促职能部门加强整改落实,切实让巡察有力度、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