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海县:出台纪检监察干部“六表率六严禁”加强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近日,东海县纪委加强自身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全县183名纪检监察干部全员签订《东海县纪检监察干部“六表率六严禁”承诺书》。从县纪委领导班子到临时抽调人员都在承诺书上签字并交县纪委干部监督室备案。

《东海县纪检监察干部“六表率六严禁”承诺书》包含六方面内容:一是做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表率,严禁发表、传播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一致的言论。二是做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表率,严禁利用职权和职务影响搞特权、谋私利。三是做秉公执纪、刚正不阿的表率,严禁参加可能影响正确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活动。四是做严守纪律、保守秘密的表率,严禁非工作需要谈论涉及纪检监察工作秘密的信息。五是做品行端庄、情趣健康的表率,严禁工作期间饮酒和在公共场所酗酒。六是做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表率,严禁出入私人会所、营利性陪侍场所消费。

《东海县纪检监察干部“六表率六严禁”承诺书》是东海县纪委结合县域实际,进一步贯彻落实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六条禁令”出台的,旨在进一步规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要求纪检监察干部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坚决不做有损于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形象的行为,共同努力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