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海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5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组织引导老干部积极发挥自身作用,激励在职干部接续奋斗,1月25日,县纪委监委为李立阳、苗运传、李步明、王维锋等4位退休纪检监察干部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市监委委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弛出席仪式并讲话。

荣退仪式上,4位退休干部依次作了退休感言,回顾工作经历,展望退休生活,表达了对事业的热爱、对同志的感激、对组织的感恩。大家纷纷表示,退休后将一如既往保持纪检战士的优良作风和精气神,红心向党,团结奋斗,发挥余热,维护好组织和自身形象,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3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代表以及退休干部所在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深情讲述了与老领导共事的点点滴滴,献上了真诚的祝福,表达了同志们的不舍和惜别之情。

张弛代表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向退休干部多年来对东海县纪检监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4位退休干部在不同的岗位上勇于担当、勤勉实干,为党的事业奉献美好年华、贡献卓越力量。尤其在从事纪检监察工作期间,所体现出的站位高、格局大的政治品格,重钻研、精业务的敬业精神,勇担当、讲奉献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前进发展中的宝贵精神财富。在职的同志要学习退休干部身上的优秀品质,传承纪检监察干部无私奉献、敢于斗争、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力奋进。

最后,张弛对退休干部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在享受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情况熟悉、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东海纪检监察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继续以纪检监察干部的高标准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