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东海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务虚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6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东海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务虚会召开。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委机关各室负责同志,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分别就明年工作谋划情况作交流发言。市监委委员、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张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弛指出,此次务虚会是为实而虚,向实而虚。要深入思考明年要做什么、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在对照上级部署要求执行落实到位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各自领域积极开展创新探索和实践,对标找差、优化路径、明确思路,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张弛强调,要进一步整合监督力量,不断提高基层监督能力,建立健全多种监督机制,形成监督合力。要紧盯重要领域、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强化精准监督,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案件查办质效。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合力纪委、活力纪委、魅力纪委,团结奋进,严肃活泼,以实际工作成效赢得群众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