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踊跃投票!直击东海县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纪委投票站投票现场~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人大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12月15日,是东海县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广大选民分赴各自的选区,为自己心中满意的代表候选人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今天,让小编带领大家一起看看“机关党群系统县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纪委投票站”投票选举现场情况~

上午9时许,东海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和县档案馆三家单位的选民纷纷来到机关党群系统县十八届人大代表选举纪委投票站。

微信图片_20211216085355.png

投票现场简朴庄重,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下,红色票箱端放正中。选民们仔细观看投票站选举办法,听取有关选举事项的说明,拿出选民证交给工作人员核验,并领取选票。

微信图片_20211216085512.png

每个选民都认真填写选票,并走到投票箱前郑重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

微信图片_20211215183230.jpg

整个投票选举过程秩序井然,呈现出民主、和谐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选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会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投好庄严一票,同时,也会持续监督人大代表履职尽责,共同建设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