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学习百年党史 传承中秋文明

发布时间:2021-09-19 来源: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赴石梁河镇开展 “学习百年党史·传承中秋文明”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中秋文明,凝聚奋进力量。

在石梁河镇西朱范村村史馆,纪检监察干部参观了抗日战争时期西朱范村人民参与革命的历程以及刘少奇同志在西朱范村光辉岁月的相关展览,深刻体会革命战争时代的艰苦卓绝。恰逢中秋来临,又在“九一八”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大家更加强烈的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对国家的贡献。

随后大家来到石梁河水库,认真听取了水库生态修复工程及未来发展蓝图的介绍,了解库区最新整治成果,并实地感受了水库生态环境新变化。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振奋干事的精气神,认真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海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