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东海县廉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618093528.jpg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在山左口镇山左口村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督促问题整改,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污染问题整改到位,为建设宜居宜业的乡村环境提供坚实纪律保障。(供稿: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微信图片_20220618093531.jpg

▲近日,东海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如火如荼开展,牛山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成立创文专项工作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线上联动等方式对小区、道路联动共创,点位长效常态等情况进行督查,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时,要求各村社通过宣传栏、小广播和走访等方式,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供稿:牛山街道纪工委)

微信图片_20220618093534.jpg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青湖镇党委书记给全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廉政党课。廉政党课主要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国法等内容,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通过上廉政党课,党员干部们深受启发,思想上得到升华。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领会此次党课内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全镇中心工作大潮中去。(供稿:青湖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