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东海县廉政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17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520161031.jpg

▲近日,东海县卫健委组织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全系统2022年党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在捍卫“两个确立”中保证绝对忠诚;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干部责任担当;三要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四要聚焦作风建设转变,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五要深化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坚决铲除滋生腐败土壤。坚决维护卫健系统的风清气正,为全面推进健康东海建设和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供稿: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微信图片_20220520161036.jpg

▲近日,驼峰乡召开第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会议对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对驼峰乡各村支部书记、站所长等中层干部开展以“强化党的意识、严守纪律底线”的纪律教育。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村负责人要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紧盯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对暴露出的苗头性问题要坚持抓早抓小,限时整改。(供稿:驼峰乡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