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阜宁县纪委监委和机关事务中心考察组来我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1-20 来源:东海县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1月20日,阜宁县纪委监委和机关事务中心考察组就公务用车监督管理、学校食材集中采购配送、电视问政等工作来我县考察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121090417.jpg

阜宁县考察组一行先是考察了东海县学校食堂食材集采配送中心,通过现场参观,实地了解了配送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随后前往东海县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县公务用车智慧监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1210904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1090430.jpg

座谈会上,双方就公务用车监督管理、学校食材集中采购配送、电视问政以及纪检监察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考察组对我县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创新推出的各项工作都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