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东海县城管局:廉政教育不放松 确保廉洁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东海县城管局   浏览次数:

“本人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令行禁止,并自觉接受组织、广大群众和服务对象监督。如没有履行承诺,我愿意接受组织对我的任何处理……”在东海县城管局会议室,一名行政执法人员正在郑重地进行廉洁承诺。

微信图片_20220118152750.jpg

近日,东海县城管局召开“廉洁过年,春节不收礼品礼金”专题会议。会议围绕三个主题展开:

一是打好“预防针”。会议传达学习了连云港市纪委《关于严格落实“春节不收礼品礼金”要求的通知》精神,做到清风常吹,警钟长鸣,进一步提高城管执法人员防腐拒变能力,树立廉洁从业意识。现场人员签订了《廉洁过年,不收礼品礼金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20118152758.jpg

二是绷紧“自律弦”。座谈会上大家将对照承诺书进行自我检查、自我警示、自我约束,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切实把廉洁承诺化作实际行动,铭刻于心、融入血脉,做到秉公执法、热情服务。

三是筑牢“廉洁关”。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人员廉洁过节,要切实扛起抓作风、抓纪律的政治责任,层层抓落实,以“六个一”为工作抓手,把“春节不收礼品礼金”真正落到实处,全面推动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走深走实。